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倫敦頂級珠寶 大放異彩─Graff珍稀珠寶展 大克拉臻品誘客

名模李曉涵示範Graff D色全美鑽石頂級珠寶,包括項鍊、耳環與戒指,全身總值約15億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倫敦珠寶品牌Graff即日起至4月30日於晶華酒店大廳專賣店舉辦珍稀臻品高級珠寶展,引進超過70件、總值逾90億頂級珠寶來台,大克拉數珍稀美鑽尤其誘人。

Graff向來以大克拉數頂級貴重寶石,在頂級珠寶藏家中占有重要地位,此次光是D色全美鑽戒便有35.05克拉祖母綠型、23.61克拉圓型、16.10克拉梨型可選,甚至有全鑲嵌D色全美梨型鑽的項鍊,主鑽重38.13克拉,總重達113.40克拉的重量級作品,主鑽還可拆卸成獨當一面的鍊墜,令人咋舌。

彩鑽亦不遑多讓,一顆重達58.06克拉的雷地恩形切割黃鑽戒為此次來台展出最大克拉的單鑽戒;5.09克拉祖母綠型豔彩藍鑽戒、6.79克拉梨型豔彩粉紅鑽戒都是少見的正色,還都是超過5克拉的「大傢伙」,與一只鑲嵌4.69克拉梨型灰藍鑽、3.08克拉梨型豔彩黃鑽與1.53克拉心型橘粉紅鑽的手環合體總值已約20億,非常驚人。

除了大克拉寶石,Graff亦著重鑲嵌工藝,每顆鑽石均為獨立鑲嵌再相互絞接,因而項鍊相當柔軟服貼,甚至可捲起。設計上也會考慮可轉換佩戴,如可拆卸的單鑽墜、手鐲上鑲嵌的黃鑽可以輕易轉換成戒指佩戴,展現精湛的工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