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灣大myfone行動創作獎 徵件起跑 邁入十年競賽總獎金500萬元 吳念真獻出評審處女秀

台灣大哥大「myfone行動創作獎」邁入第10年,徵件起跑。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myfone行動創作獎」邁入第10年,昨日宣布徵件起跑,收件至8月2日,競賽總獎金逼近500萬元,再創歷年新高。

吳念真獻出評審處女秀給台灣大哥大「myfone行動創作獎」。

因應首個10年里程碑,今年競賽主軸為「十年初心,拾時隨創」,評選項目也與時俱進,增設微電影最佳演員獎、動態貼圖、原創全曲等獎項。

此外,評審陣容更加堅強是今年myfone行動創作獎的一大亮點,不只網羅金鐘編劇徐譽庭、音樂大師陳子鴻,甚至連大導演吳念真也獻出評審處女秀,吳念真說自己其實不喜歡當評審,因為不喜歡把不同類型的東西拿來比較,此次願意點頭,主要是希望看看民眾會有些什麼樣的創意,尤其是微電影,故事一定要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這個屬於全民的創作平台,9年累積作品達26萬件,參賽人數超過4萬人,估計每年總扶植金額近800萬元。

鄭俊卿亦強調,myfone行動創作獎扶植創作人才的初衷,隨著行動科技日新月異,形式也不斷更新,從2007年只有傳統簡訊、鈴聲二組,獎金僅98萬元,發展至今,已擴增涵蓋微電影、貼圖等四大獎項,微電影方面除了提供首獎100萬元,更媒合歷屆微電影得獎團隊,由台灣大哥大出資為公益團體拍攝微電影,截至去年,已經拍攝完成13部微電影,顯見該比賽不只是創作人才的舞台,同時緊密結合公益領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