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休傑克曼 筆觸美好

休傑克曼從2014年開始擔任萬寶龍代言人,完美詮釋優雅的紳士品味。(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紐約報導﹞萬寶龍(Montblanc)6日在紐約慶祝品牌創立110週年,代言人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偕妻子黛博拉李‧佛尼斯(Deborra-Lee Furness)盛裝出席,紐約第一名媛奧莉薇亞‧帕勒莫(Olivia Palermo)和夫婿Johannes Huebl、以及女星凱特‧波斯沃(Kate Bosworth)也共襄盛舉,見證萬寶龍的百年書寫工藝。

全球限量一只的The Ultimate Serpent終極限量1,要價120萬歐元。(萬寶龍提供)

休傑克曼表示他時常佩戴萬寶龍的鋼筆,除了因為代言人身分,也因為他熱愛書寫,「我盡量每天寫點東西,我喜歡筆和紙張接觸的感覺,這是受到我父親的影響,他把這個習慣傳給我」,休傑克曼說,現代人已經快忘了書寫的美好,他很高興萬寶龍能傳遞這份美好;奧莉薇亞‧帕勒莫的全身行頭都是流行指標,她認為一支好的筆也能展現優雅和時尚。

凱特‧波斯沃以萬寶龍鋼筆書寫,對精湛工藝相當讚嘆。(記者林欣若攝)

萬寶龍1906年創立於德國,從書寫工具鋼筆起家,如今發展成包括腕錶、皮件、飾品、珠寶的全方位精品配件品牌,為了慶祝110週年,特別向1909年首次推出的「Rouge et Noir(紅與黑)」系列致敬,推出頗具傳承意味的限量系列,筆蓋和筆身採用黑色樹脂和亮漆、六角白星鑲崁於珊瑚紅樹脂內,黑與紅的對比、加上經典的Serpent蛇圖騰,展現精湛的書寫工藝;最受矚目的則是全球限量一只的「The Ultimate Serpent終極限量1」,以特殊工法將6.15克拉的萬寶龍鑽石鑲崁在底座,讓淨度IF等級的鑽石極致閃耀、奢華。

奧莉薇亞‧帕勒莫和夫婿Johannes Huebl都很喜歡萬寶龍的洗鍊優雅。(記者林欣若攝)

萬寶龍紅與黑系列書寫工具特別款,展現品牌對書寫藝術的精益求精。(萬寶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