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綠意滿屋 唯美風情居

GREENGATE靛藍海洋微風(SALLY&AMANDA)系列,以藍白線條、花卉,喚起人們對於夏日海洋的美好氛圍。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天氣轉暖,正值換季佈置好時機!居家通路HOLA與GREENGATE紛紛推出春夏新品,以唯美的紋樣與內斂的彩度,讓居家用品帶有回歸自然的氣息。

HOLA艾莎編織收納籃系列,原價199元起,特價8折。

HOLA今年春夏新品,運用了不少與2016 Pantone趨勢色相近的「玫瑰晶」、「寧靜藍」為發展主調,在床寢、抱枕套及單椅繃布的織品使用上,或者餐瓷、室內拖鞋等單品,都可見到這2色交織出的柔和之美。餐瓷新品如吉妮亞、依芙蘭骨瓷系列餐具,皆以幾何紋樣演繹,利用蕾絲織紋樣式,綴於盤子的邊緣、中心,並於同系列貼心推出飯碗,滿足台灣消費者需求。不同尺寸的餐盤與碗,可相互搭配,也可混搭日常使用的素色器皿,是能夠輕易襯托食物主色的配角。至於抱枕套、地毯、室內拖鞋,則帶點波希米亞自由灑脫的性格,有彷彿層疊蕾絲編織的浪漫紋樣,亦有彷彿蠟染印花的色彩。搶攻連假商機,今日HOLA推出春日賞加碼,消費滿2,000元送200元折價券,再送2張HOLA免費咖啡兌換券;此外,今日於指定交易時間至全台各門市,憑消費發票可參加抽獎,獎項為價值2,088元的HOLA鑄鐵琺瑯鍋─湯鍋20cm(詳情可上HOLA臉書)。

HOLA春夏新品,以餐桌植栽搭配器皿柔和多變化的色彩、紋樣;不同尺寸的餐盤與碗,可相互搭配,也可混搭日常使用的素色器皿,是能夠輕易襯托食物主色的配角。

丹麥暖心設計品牌GREENGATE,以經典的小碎花擄獲許多女性消費者的心,今年春夏新品以「北歐野餐」為設計靈感,打造清新的夏日風情,共推出20款新花色:「春天完美野餐」,以綠草上綻放的小花卉,望見北歐回暖的美景;「全新面貌EVERYDAY GREENGATE」,則是素色、粉嫩卻百搭的必備良品;「北歐甜蜜鄉村」系列以點點紋樣,搭配柔嫩色彩,為居家端上一抹微甜;「靛藍海洋微風」則以藍白交錯的條紋、花卉,勾勒彷彿徜徉海濱的美景。豐富的印花品項,從廚房餐瓷、茶具、烘焙用品、家飾織品一應俱全,今年更推出美耐皿材質的野餐餐具,以及保冷袋、密封罐等物,讓野餐場景夢幻浪漫之餘,也具備輕鬆攜帶、好收納、易清理的實用性。

GREENGATE 2016春夏新品,以多元的印花與紋樣,展現器皿百搭的豐富性,擄獲許多女性消費者的芳心。

圖片提供/GREENGATE、HO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