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艾莉西亞舞動Twist 轉動魅力

新科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亞維坎德在LV Twist包春夏形象廣告中呈現動感舞姿。壓紋牛皮款109,000至119,000元。(LV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艾莉西亞維坎德憑電影「丹麥女孩」初嘗走紅滋味,也贏得奧斯卡與美國演員工會最佳女配角殊榮,Louis Vuitton(簡稱LV)慧眼獨具,早早就簽下她,邀請她演出春夏全新推出的Twist包廣告短片與形象廣告。

艾莉西亞維坎德在LV Twist Bag春夏形象廣告中演繹優雅。壓紋牛皮拼接編織款136,000元。(LV提供)

廣告短片中,艾莉西亞隨著Chubby Checker演唱的歌曲「The Twist」舞動,風格活潑俏皮,使Twist包感覺更迷人。

LV紫色鱷魚皮Twist Bag,價格未定。(LV提供)

LV Twist包的轉鎖經重新設計,於今年春夏推出。立體弧面效果的金屬轉鎖,只需輕輕一轉,將字母「L」旋成「V」就可開啟。「波浪」袋底是Twist包的特色,也提供了額外的收納空間。長鍊條肩揹帶讓此包可以斜揹、也可側揹,或轉成雙鍊條肩揹,可優雅可休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