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塞爾錶展 閃亮完美落幕

為期8天的2016年巴塞爾錶展於閃耀中完美落幕。圖為蕭邦展場外觀。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閃閃動人、隨心所欲,2016年巴塞爾錶展(BaselWorld)揭露許多浪漫、充滿逸趣與奢華感的珠寶腕錶。「鑽石之王」Harry Winston名為Rosebud Heart的頂級珠寶時計,這款造型迷人的心形時計,既可做為項鍊垂於頸間,也可做為傳統腕錶戴於腕際;錶面貫穿鑲嵌丘比特之箭,令人神迷。Chanel以極具象徵的巴黎康朋街31號總店內的鏡梯為靈感,打造出前衛錶盤。蕭邦(Chopard)則為經典的Happy Sport增添可隨心意和季節自行轉換的橡膠錶帶,散發現代氣息。

Harry Winston頂級珠寶時計Rosebud Heart。該設計可做為項鍊垂於頸間,也可做為傳統腕錶戴於腕際。

Harry Winston自1932年品牌創立起開始,便極具巧思地不斷呈獻適合各種場合佩戴的臻美珠寶作品。這款最新的「Rosebud Heart」延續這樣的設計傳統,採用別出心裁的心形造型結構,可以從傳統腕錶轉化為一枚鍊墜,鑲鑽錶體可輕鬆拆卸並安裝至金屬底托上,隨意佩戴。白金材質心形錶殼鑲嵌86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造就這款極富浪漫情懷的精緻腕錶,象徵著愛的宣言。

Chanel J12 Mirror。設計靈感來自品牌巴黎總店的鏡梯,錶盤上的數字彷彿懸浮於鏡面之上。限量發行1,200只。

Chanel全新J12 Mirror腕錶的設計靈感來自其巴黎總店、有一座數十面鏡子組成的鏡梯,結合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創造現代感十足的都會品味。蕭邦全新的Happy Sport 36毫米腕錶隨附可自行變換的橡膠錶帶;5顆滑動鑽石於兩層藍寶石玻璃間自由旋舞,點綴經典的白色光面錶盤。

Fendi發表Policromia珠寶錶。出自品牌第四代傳人、黛爾菲娜‧德里崔茲手筆,寶石與鑽石層疊交織的幾何圖案。

令人眼睛一亮的設計還有Fendi藝術總監Silvia Fendi之女、品牌家族第四代傳人黛爾菲娜‧德里崔茲(Delfina Delettrez)帶來的精采力作「Policromia」。該作名稱來自希臘語的「多重」和「顏色」,特別在於運用這種珍貴礦石與鑽石裝飾出不對稱的錶圈,手法獨到,令人聯想古羅馬的永恆魅力。此系列共有20款不同的作品。

蕭邦Happy Sport 36毫米腕錶。精鋼錶殼,錶盤裝飾5顆可於兩層藍寶石玻璃自由滑動的鑽石,奢華誘人。隨附黑色和白色橡膠錶帶。

今年巴塞爾錶展於瑞士時間24日下午4點閉幕。

圖片提供:Chopard、Fendi、Chanel、Harry Winston、BaselWorl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