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iffany 色誘春之禮讚

Tiffany玫瑰式切割與馬眼型鑽石流蘇鉑金耳環,約7,07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Tiffany「春之禮讚」頂級珠寶展巡迴來台,超過百件、總值逾4億元,包括Tiffany引以為傲的鑽石與黃鑽、各色彩色寶石與Jean Schlumberger作品,明起於Sogo敦化館店展出。

Tiffany 6克拉枕形改良明亮式切割鑽石鉑金戒指,約22,920,000元。

鑽石一向是Tiffany珠寶展中最耀眼的存在,此次展出一顆8.21克拉方形改良明亮式切割豔彩黃鑽戒指,兩側搭配鑲嵌三角形切割白鑽,周圍鑲嵌量身切割的矩形藍寶石,展現不同以往的設計與出色的鑲嵌工藝。一顆6克拉枕形改良明亮式切割鑽石,鑲嵌於周圍有細緻金珠飾與小鑽點綴的Tiffany Legacy戒台上,重現愛德華時期的復古華麗,另有鑲嵌5.91克拉豔彩黃鑽版本。鑽石流蘇耳環則可見Tiffany應用花式切割鑽石的功力,包括圓型、梨型、馬眼型、矩型與玫瑰式車工鑽石,不同車工鑽石發出的火光相互映襯,流轉瑰麗。

Tiffany 5.03克拉橢圓形切割豔彩黃鑽戒指,約24,070,000元。

彩色寶石亦相當精采,包括少見的圓型綠碧璽,運用Georges Seurat點彩派畫作風格的蝴蝶與蜻蜓胸針以鑲嵌剛玉與錳鋁榴石的版本出現。

克萊兒丹妮斯佩戴Tiffany Jean Schlumberger Paillonne琺瑯與青金石手環出席美國演員工會頒獎典禮。

傳奇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著名作品石上鳥胸針推出鑲嵌27.69克拉橢圓型丹泉石與56.77克拉枕型黃水晶版本,與多只Paillonne金箔琺瑯賈姬手環一同吸引粉絲前來朝聖。

Tiffany春之禮讚頂級珠寶展行程

圖片提供:Tiffany

Jean Schlumberger Paillonne金箔琺瑯手環,價格店洽。

Tiffany 8.21克拉方形古典改良明亮式豔彩黃鑽戒指,約12,420,000元。

Tiffany Art Deco鑽石鉑金耳環,約3,06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