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隋棠夫寵子Q人生雙核心 出席資生堂美白新品 透亮肌膚曬幸福

隋棠身著亮紅色禮服,襯托窈窕身材及白皙膚色,展現時尚風範。(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隋棠昨日出席「資生堂美透白 雙核晶白系列」上市活動,產後人氣更旺的她此次受邀擔任資生堂國際櫃全品牌大使,從過去在演藝圈單打獨鬥到現在擁有幸福家庭、貼心老公還有一個可愛兒子的完美狀態下,隋棠還是不忘工作,她說:「我真的很愛演戲!」接下來的工作重心還是想放在演戲上,「演戲可以體會人生中不同的角色。」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露1,600元;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3,000元;美透白雙核晶白乳1,900元;美透白雙核晶白夜霜2,400元。 (資生堂提供)

對於幸福的定義,隋棠也笑說:「有一個人可以讓自己在他的面前很自在、很放鬆。但也不能太自私,放鬆的狀態下也要讓另一半看得很『舒服』!」

隋棠補充,因為平日工作需長時間上妝,在家時就會想維持素顏,所以更要重視肌膚保養,隋棠對於自己的素顏很有自信,也相信老公看到自己素顏時,還是覺得很美!

資生堂全新「美透白 雙核晶白系列」延續美白及透明感兩大訴求,以淨白及防禦雙核心更貼近醫學美容概念,除了4MSK等明星成分外,加入全新櫻花防禦技術,抵禦暗沉形成,共推出四款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