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琴馬術 香港賽事緊湊吸睛

浪琴表巨擘系列月相四逆跳腕錶121,400元。

〔記者凃盈如/香港報導〕「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吸引了上萬位嘉賓前來香港亞洲世界博覽館觀賽,此賽事是繼去年10月在洛杉磯及12月在巴黎舉行後的第3站,也是最後一站賽事,吸引國際頂尖騎師前來參賽,角逐高達95,000元美金獎金。擁有專業計時技術的浪琴表,為賽事的官方計時,「浪琴表速度挑戰賽」障礙高度1.45公尺,分別於3站舉行的此賽事,採用相同的賽制與障礙物數量,選手們要以最快的時間完成挑戰,有別於一般馬術賽,每一次的失誤會被罰加時2秒,現場氣氛緊湊刺激,終場還有緊湊且令觀眾情緒高昂的馬球表演。

Marco Kutscher與賽駒Van Gogh贏得2016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的浪琴表馬術大獎賽冠軍。

浪琴台灣副總經理張正勳說:「馬術賽關乎的不僅是賽事本身,而是結合了美食、美酒、藝術所構築出來的運動精神與優雅品味。」在場賓客除了盛裝觀賽、一邊享用美酒佳餚之外,亦不斷為場上選手們歡呼打氣、討論馬駒跳耀的韻律與體態。本屆「浪琴表速度挑戰賽」由20歲的愛爾蘭選手Bertram Allen與賽駒Quiet Easy 4奪冠,而 Marco Kutscher與賽駒Van Gogh則贏得浪琴表馬術大獎賽冠軍。

浪琴表新多情系列鑲鑽腕錶,121,000元。

本賽事的指定腕錶為浪琴表巨擘系列全日曆月相計時碼錶,優雅展現浪琴表的鐘錶工藝美學,在本次賽事場邊,可見浪琴表設攤,消費者可以親自前往,近距離觀賞錶款的精湛工藝。

「浪琴表速度挑戰賽」由20歲的愛爾蘭騎師Bertram Allen奪冠(後排中),浪琴表副總裁暨國際行銷總監Juan-Carlos Cappelli頒獎,右為浪琴表馬術大師賽系列賽事代言人Fernanda Ameeuw。

圖片提供:浪琴表

浪琴表巨擘系列全日曆月相計時碼錶,104,100元。

浪琴於2月19日至21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浪琴表速度挑戰賽」、「浪琴表馬術大獎賽」,館內宛若嘉年華,寓品味與藝術於運動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