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精品家電 LG Signature 涉獵高端市場─輕敲冰箱變透明 感應自動開門 酷炫智能科技 瞄準頂級客

LG Signature OLED電視G6,實現鏡面顯像設計概念。

﹝記者吳佩樺/首爾報導、攝影﹞

瞄準頂級客群,LG年初在美國CES電子展宣布推出全新精品品牌LG Signature,昨日在南韓首爾舉辦2016 InnoFest Asia創新科技展,首次在亞洲展出該品牌家電。

LG Signature的誕生是為了營造更頂級的品牌形象,LG全球營銷總監Brian Na表示:「市場競爭大,LG發現新的機會在高端市場,高端市場成長快速,不易衰退,同時吸引對科技擁有高度敏感的消費者。」

LG Signature的商品陣容,初期囊括超薄OLED電視G6、智慧門中門冰箱、新代TWIN Wash洗衣機等;未來陸續擴展產品線。預計年中在美國、南韓等國家首先販售;可惜的是,台灣今年無緣上市,最快要等到明年初。售價皆未公布,但可想而知會很「高貴」。

頂級OLED電視 極薄2.57公厘

G6是LG首款實現鏡面顯像設計概念的電視,具備極薄的2.57公厘OLED面板,厚度約4張信用卡。電視後方加入一片半透明的玻璃背板,可在電視後方看到前方畫面的倒影。

智慧冰箱 輕敲門板變透明

智慧門中門冰箱不只有新奇的輕敲喚醒功能,只要輕敲冰箱,面板就會變成透明,不用打開冰箱,就能看到裡頭的狀況。另配置感測自動門,用腳在冰箱下方的感測器前稍微揮動,冰箱門即可自動開啟,好處是即使雙手拿滿東西時,依舊能輕鬆打開冰箱。此外,新代TWIN Wash洗衣機採用觸控式設計;外型更美、更耐用。

清潔機器人 首創擴增實境

展出焦點除了LG Signature,SmartThinQ Hub智慧家庭系統以及首創應用擴增實境技術的HOM-BOT Turbo+清潔機器人也受矚目,利用手機的相機鏡頭能直接發出指令,清潔機器人會移動到指定地點打掃,且具備居家察看和居家守衛功能,例如當感應到家中物品被移動時,清潔機器人會發出通知到主人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