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時尚猴 變! 變! 變!

DKNY 猴年紅色水桶包10,99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Yazbukey猴子圖案白色T Shirt,3,080元。 (by Onefifteen)

來看猴子時尚七十二變!

Swatch好運猴特別錶款,2,500元。

旅法設計雙人組、生於伊斯坦堡的Yaz以及生於開羅的Emel共同創辦的時裝品牌Yazbukey、特殊造型的配件熱賣於各大時尚複合店,如巴黎的Colette與米蘭的10 Corso Como等。品牌以幽默風趣的猴子香蕉系列做為2016年早春系列的設計靈感,巧合應景猴年的到來。

Yazbukey猴子香蕉圓形肩包,18,980元。 (by onefifteen)

好運猴 錶好運

Porter猴年福袋,2,999元。

Swatch以「好運猴」特別錶款歡慶猴年到來,腕錶的白色錶盤有一隻活靈活現的可愛紅色小猴,有趣的是,這位小紅猴可不是普通的猴子,他可是孫悟空呢!靠近點看就能發現他手上拿著一顆桃子,此錶設計靈感來自「西遊記」、孫悟空偷蟠桃的故事。Kate Spade New York腕錶亦以品牌獨有的童趣風格、設計出猴年限定錶,一隻可愛的小猴臉從錶盤上躍然而出,刻意凸出的小耳朵設計展現好奇心、聰明,以及滿滿活力,象徵對2016年的期待與祝福。

Kate Spade New York Metro系列猴年限定腕錶,8,000元。

吱吱!猴子福袋!

Yazbukey猴子托特包,18,980元。 (by onefifteen)

這是Porter今年大年初一推出特製猴年福袋,包上猴兒圖案竟都是以包包的元素組合而成,拉鍊化成了尾巴,就連品牌Logo也變成了猴子最愛的香蕉,充滿創意又十足吸睛。內容物是從包包、袋子、皮夾、鑰匙圈與收納包當中挑出2或3個商品為商品組合,平均總價約8,000至15,000元。售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