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作公益 鎖護兒童

LV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公益活動,凡售出1只Silver Lockit純銀鎖鍊項鍊或手鍊,便捐美金200元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推出Sliver Lockit系列,每售出一只便捐200美金,捐助全世界受到戰爭、疾病與天災等生存威脅的兒童。

LV以品牌經典行李鎖為藍本設計此系列,刻有全新LV識別符號的行李鎖除了具有品牌代表性,1890年Georges Vuitton為了保護顧客放在LV行箱中的珍貴財物,而發明的多制動栓按鎖也體現此系列的「保護」意義,代表LV救護危難兒童的承諾。LV總裁Michael Burke表示:「慈善從身邊做起。我們全體兩萬名員工都一同參與發想,尋求一個最好的方法,來募集更多的基金,喚起大眾對這個問題的重視。我們的目標,是竭盡可能地讓更多的人能夠一同支持我們的承諾,改變這些兒童的命運。」

Silver Lockit系列明天起於全球LV專賣店與官網販售,共有項鍊與手環,以純銀打造,台幣售價18,000元,每賣出一只,LV便捐200美金,公益誠意十足。除此之外,LV將為美國時間今日在洛杉磯舉辦的第六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晚會,發起 「#makeapromise」活動,邀請各界名人拍攝打勾勾照上傳社群媒體,來喚起大家對危難兒童的意識,籌募更多的款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