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琴耶誕 點亮愛與希望

浪琴表新多情系列黑面點鑽時標腕錶,51,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浪琴表(Longines)點亮板橋大遠百浪琴表耶誕樹,也點亮愛的希望!

浪琴表新多情系列放射紋面盤鑲鑽腕錶,121,000元。

浪琴表昨日在板橋大遠百威尼斯廣場發表新多情系列腕錶(Longines DolceVita),品牌全球代言人林志玲親臨示範,讓這個以義大利電影「美麗人生」(La Dolce Vita)為靈感、透過細膩錶殼與更大的錶面設計而成的傑作,完美流露出獨立而優雅的當代女性精神。

浪琴表新多情系列珍珠母貝面盤點鑽時標腕錶,51,900元。

同時,浪琴表秉持以愛傳承的慈善理念,與林志玲一起點亮大遠百浪琴表耶誕樹,於歲末時刻傳遞愛與溫暖;品牌今年邀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台北市兒童福利中心與伯大尼兒少家園的孩子們一起許願,針對每一個孩子的願望量身打造耶誕禮物,總共捐贈價值超過10萬元的保溫瓶、文具組與棉被等物資。同時,浪琴表再度與林志玲攜手,認購500本志玲姊姊慈善桌曆,並捐贈「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15萬元專款,投入腦性麻痺兒童的早期療癒。

浪琴表舉辦「以愛傳承耶誕點燈活動」,浪琴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左起)、浪琴表全球代言人林志玲與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共同點亮溫暖之光。(記者潘少棠攝)

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表示:「浪琴表致力於公益活動,透過物資捐贈與捐款幫助台灣兒童,讓他們感受到愛與關懷,以積極正面的態度面對生命中挫折與困難,進而為自己創造美麗人生。」

圖片提供:Longin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