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中國信託 開啟藝術存摺

《雪王子》公益場大合照,台彩董事長薛香川表示,樂於為推動藝文公益盡棉薄之力。

﹝本報訊﹞一群剛看完《雪王子》的小朋友興奮地說「這比電影《冰雪奇緣》還好看」、「剛剛劇場裡竟然下雪了!」七嘴八舌的討論親子劇《雪王子》。

《雪王子》被形容為「劇場版」《冰雪奇緣》。

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舉辦「2015新舞臺藝術節」一個多月來好評不斷,親子劇《雪王子》公益場日前在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溫馨登場,中信文教基金會攜手台灣彩券、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及高雄市社會局,邀請七百位南台灣偏鄉學童,一起當新舞臺藝術節的小小貴賓。

偏鄉學童觀賞難得一見的舞台劇,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雪王子》由無獨有偶劇團改編安徒生童話,被形容為「劇場版」《冰雪奇緣》,劇場還颳起暴風雪,讓大小朋友彷彿置身冰天雪地。《雪王子》演出場場爆滿,中信文教基金會提議加演公益場。

二十多名屏東瑪家鄉長榮百合國小學生遠道而來。這群部落孩子第一次走進劇場,個個好奇又期待。除了長榮百合國小受邀參加之外,高雄美濃國小也好大陣仗,出動三百多位「親子檔」大手牽小手,一起觀賞《雪王子》。美濃國小校長楊瑞霞感嘆孩子們接觸藝文表演機會確實不多,非常感動企業如此有心,把這麼好的表演帶到高雄,讓美好的藝文深入每個家庭。

高雄市社會局也邀請在地兒少社福團體三百多名兒童分享這場藝術饗宴。「這些新移民或是單親、寄養兒童在成長過程都有不足為外人道的辛苦,《雪王子》這齣戲是愛和勇氣的故事,很多人生哲理能讓孩子們受用無窮。」

台彩董事長薛香川表示,「中信文教基金會邀請偏鄉學童來看戲,推動藝文公益,台彩非常高興盡棉薄之力,因為中信金控大股東辜仲諒常常叮嚀,企業就是應該要帶頭做公益,善盡社會責任。」中信文教基金會馮寄台董事長感謝台彩、中信慈善基金會「藝」起力挺公益,透過新舞臺藝術節多元的藝文分享,讓大家的「藝術存摺」愈來愈富有。

圖片提供:中國信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