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鐘錶與奇蹟‧亞洲高級鐘錶展報告1-1

IWC柏濤菲諾手上鏈單鈕同軸計時腕錶。18K白金錶殼(直徑45mm,厚度13mm)。59360型自製機芯,8日動力儲存。灰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875,000元。

記者方惠宗/香港報導

精準可靠的積家770型自動上鏈機芯。鐫刻積家擒縱叉標誌的純金自動盤下還有非圓形結構以減少空氣摩擦、名為「Gyrolab」的獨特擺輪。

罕見的機械結構、超逸的藝術感與限量發行之作,為本屆「鐘錶與奇蹟」帶來最美的亮點。

積家Geophysic True Second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真秒腕錶精鋼款是專業人士認為最值得擁有的傑作之一。286,000元。

珍貴之數

積家Geophysic True Second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真秒腕錶。玫瑰金錶殼(直徑39.6mm,厚度11.7mm)。積家770型自動上鏈機芯。565,000元。

跳秒

積家這款「Geophysic」為「深藏不露」做了最佳演繹。

積家(Jaeger-LeCoultre)推出一款經典指針及線形小時刻度、充滿當代美感的新作,若沒停留端詳,你可能會錯過它難能可貴的箇中意思;就算錶盤上的「True Seconds」字樣如此輕描淡寫,更顯出這家卓越錶廠的高度。

積家這款名為「Geophysic」的腕錶備有時、分、秒顯示與日期功能,好像尋常不過,再看仔細,它的秒針竟以「跳秒」的方式而走,反常於絕大多數機械機芯手錶的「掃秒」方式,果然帶給鐘錶行家一陣驚喜。

鐘錶評論家曾士昕對此認為,當石英機芯將「跳秒」的走時方式做成靜音「掃秒」,傳統機械機芯反而將「跳秒」視為一門充滿逸趣的工藝展現。

回顧過往最具價值的機械「跳秒」錶,例如勞力士(Rolex)在1950年代發行的6556型號「Tru-Beat」自動上鏈跳秒精鋼腕錶、沛納海(Panerai)於2001年打造、限量160只的「PAM 80」手上鏈跳秒腕錶,積家「Geophysic」是近來相當罕有的傑作,還可透過錶冠獨立調校小時和日期,合宜的標價更添收藏誘因。

亮點

另一特殊的機械亮點是IWC柏濤菲諾手動上鏈單鈕同軸計時腕錶,錶冠上的微凸按鈕訴說這款腕錶蘊含的機械裝置,在使用上十分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