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何立德 花都綻放台灣軟實力─阿母的裁縫車噠噠噠 成就時尚界跨足設計圈

何立德的Capsule Collection服裝是在莫札特故鄉一處曾拍攝1955年電影《茜茜公主Sissi》古堡飯店獲得啟發。(何立德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人人都有一套時尚經,真正「撩下去」又有幾人?台灣新銳服裝設計師何立德放下12年時尚媒體經驗,大膽轉戰設計。2014年才成立L’Atelier Duncan HO高級訂製服,今年就直上巴黎時裝週!

曾在巴黎旅居9年的何立德與巴黎、洛杉磯、貝魯特、杜拜、香港等9國珠寶設計師,選擇時尚地標「Buddha Bar Hotel」展示9套代表女性不同內在與面相的〈迷你膠囊Capsule Collection系列〉,讓國際看見台灣時尚軟實力。近年時尚名流不再一窩蜂追求「名牌」,反倒朝個性化、客製化積極發展,才會存在Balmain x H&M跨界合作,連名媛孫芸芸也傾倒的例子。

何立德時尚之路啟蒙於幼時母親裁縫車「噠噠噠…」聲音中,提到迷你膠囊系列作品,他說:「這是在奧地利薩爾斯堡參加友人婚禮的時候得到的靈感。」匠心獨具的何立德,把常用在運動服的吸濕排汗布打造成粉藍色襯衫,注入新生命。他也找來台灣資深蕾絲工廠,共同研發出輕如空氣且擁有獨特雲紋表層透紗面料,散發著來自台灣的獨特韻味,在「花都」巴黎土地上,伴隨俄國聲樂家Katerina Kovanji激昂歌聲,何立德替台灣打出漂亮一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