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關穎穿戴12億珠寶 動作緩慢

dehres 62.04克拉D色無瑕Type IIa裸鑽,原石重達201克拉,切成圓形明亮式相當罕見,等待有緣人買下並命名,約652,000,000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珠寶品牌dehres為慶祝全球首間旗艦店開幕,特別引進一顆超過60克拉的D色無瑕Type IIa裸鑽來台,等待有緣人買下並命名,令剪綵嘉賓關穎相當驚豔,但被問到是否有意買下以女兒「朱古力(C.C.)」之名命名,她笑說:「這不可能啦!」

關穎佩戴12億dehres頂級珠寶為品牌全球首間旗艦店開幕剪綵。(記者胡舜翔攝)

關穎身戴珠寶總值12億,一舉一動小心翼翼,「我第一次戴到價值6億的粉紅鑽戒耶!」她稱讚每一件dehres珠寶都是女生的夢想,既可佩戴又有傳承價值,但她還沒打算為朱古力買珠寶,「她還太小啦!我不知道她的喜好和風格,等她長大再說。」

dehres 124克拉斯里蘭卡藍寶石鑽鍊,藍寶石評定為「皇家藍」色,鑽鍊則由花式車工鑽石對稱鑲嵌而成,總重64.75克拉,約163,210,000元。(dehres提供)

dehres原為國際知名寶石供應商,優勢為一條龍式的供應鏈,在寶石品質與價格上具有競爭力,亦可為顧客量身訂製珠寶。台北為品牌全球首間旗艦店落腳處,應開幕引進數十億頂級珠寶來台,包括鑽石、彩鑽、藍寶石、祖母綠、紅寶石等,均為大克拉數的頂級之選,展現品牌實力。

dehres 5.03克拉枕型豔彩紫粉紅鑽,價格店洽。(dehres提供)

dehres 37.33克拉枕型豔彩黃鑽戒,約140,180,000元。(dehre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