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胡宇威不當小鮮肉 成熟演繹型男騎士

胡宇威為Montagut演繹法式優雅風,自稱雖非小鮮肉,「但是有保鮮。」(Montagut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胡宇威為法國時尚品牌Montagut走秀,從外型到內在都顯出男人味和成熟氣質,他稱自己並非「小鮮肉」,「有成熟的味道,但是也有在保鮮!」如何保鮮?胡宇威說:「我喜歡嘗試不同的挑戰。」

胡宇威(中)領軍Montagut 2015年秋冬時尚秀,詮釋擁有獨特品味的都會精英。(Montagut提供)

Montagut成立於1880年,至今仍由最初創立者的後裔、高仕(Gros)家族所擁有;目前已延續至第六代傳人尼可拉斯高仕(Nicolas Gros),世代傳承經典榮耀。慶祝創立135週年,特於秀場舉辦「巴黎頌」(Paris Célèbre Montagut)攝影展,回顧品牌一個多世紀以來所引領的法式紳士風範。胡宇威特別以品牌引以為傲的針織衫及格子襯衫造型、與摩托車一起入鏡,以亞洲型男姿態詮釋法式風情。

他說自己前幾天剛考上重機駕照,「我今天穿這樣,都想直接騎上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