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搶救女神輪廓S.O.S》黛安克魯格:緊顏按摩,最愛面膜乳。

香奈兒3.5-DA彈力緊緻活萃活膚面膜。50g/2,530元。(圖片提供/香奈兒)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黛安克魯格,1975年生。使用面膜乳搭配居家按摩,加速肌膚循環,有效舒緩。(圖片提供/香奈兒)

黛安克魯格:緊顏按摩,最愛面膜乳。

香奈兒「3.5-DA 彈力緊緻活萃系列」以表觀遺傳學作為基礎。「表觀遺傳學」發現不再只是由DNA及遺傳決定肌膚老化過程,外在環境、生活型態、情緒壓力等後天環境,也會影響基因表現,造成肌膚老化。

絕大部分的DNA在過去被認為是沒有特別作用,但科學界進一步研究後,發現透過miRs(微核醣核酸)的化學轉換過程可改變基因表現,而其中三種與肌膚老化相關的miRs,會減緩青春蛋白質的合成,進而加速細胞老化。

抑制miRs生成‧專利3.5-DA抗老活性根萃

香奈兒研究中心研發專利「3.5-DA抗老活性根萃」,可抑制三種特定miRs活性,促進青春蛋白質合成,找回肌膚年輕緊緻。香奈兒實驗室以獨家「懸空萃取」技術,從「月光藤」中萃取出「3.5-DA抗老活性根萃」,其活性濃度可高達傳統萃取方式50倍。

今年香奈兒推出為居家肌膚按摩保養而設計的「3.5-DA彈力緊緻活萃活膚面膜」,除蘊含「3.5-DA抗老活性根萃」,更添加「橙花精萃」,可加速循環,使肌膚有效舒緩,重拾緊實彈力與明亮氣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