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挪威森林水原希子 簡單做自己

水原希子不隱藏脆弱,因為她最想做最真實的自己,尤其是生活方面。(《marie claire佳人》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還記得電影《挪威的森林》裡個性率直的小林綠?日籍美韓混血名模水原希子就像是一頭未經世事的小鹿,輕巧闖進每個人的心裡,留下深刻輪廓。這裡頭也包含了韓國夯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權志龍),雖然兩人日前宣告終結6年地下情,還是有很多人好奇GD心上人,真實面貌如何?

為《marie claire佳人》雜誌拍攝9月號封面時,水原希子的眼神、聲音、一顰一笑都讓工作人員感受到她的魔女魅力,所有工作人員都喊她:KIKO。看著拍攝的Gucci淡藍色荷葉邊洋裝、Valentino雙色幾何圖案洋裝、Prada珠繡裝飾毛呢洋裝、Miu Miu彩色豹紋直身洋裝及荷葉邊裝飾條紋襯衫,KIKO只淡淡地說:「很漂亮,很期待跟你們一起工作喔!」

以「探索、逃離、野心」形容自己三階段歷程的KIKO,從小在日本兵庫縣長大,美韓混血的深刻輪廓讓她備受矚目。走過光鮮亮麗的日子,幾年前她因未成年吸菸,在演藝工作跌了一大跤。電影《挪威的森林》為KIKO開啟另一扇門,雜誌拍照過程中,KIKO說:「有時還是會很懷念那段沒什麼人認識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