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明眸亮眼5對策》減壓

迪奧逆時完美再造亮眼精華。15ml/3,250元。(圖片提供/迪奧)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眼周保養的重要性,已毋須贅述,除了眼周肌膚天生較為細薄、缺乏脂質的結構外;算一算,你每天花在手機、電腦上的時間有多少,眼周保養的重要性就有多高!今年新上市的眼部保養品又提出哪些重點及新發現?趕緊來看看。

減壓

眼周肌膚比全臉肌膚薄1/3,又佈滿纖細的微血管,除了要面對自然老化外,現在還得面臨各種「壓力」的威脅。

首先,現代人長時間使用3C的生活習慣,促使眼壓過高,讓眼睛容易痠澀、乾癢與疲倦,但眼壓由何而來?眼壓來自眼周微血管循環變慢,血液無法流通造成缺氧而感受到眼周壓力。長期眼壓過高,則會導致眼球血管壁增厚、眼周微血管增生,讓眼部容易看似疲倦、暗沉、鬆弛,甚至眼周輪廓下垂。

另一個壓力則來自外在環境,成分專家吳珮瑄提到,空氣汙染、霧霾等汙染源,導致現代人敏感的比例增加,反應在眼睛上則是流眼淚、揉眼睛的動作頻繁,因此眼部保養品為解決發癢、乾燥、紅腫,多半會添加抗敏成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