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名流之後 美女大使》Olivia Palermo

奧莉維亞‧巴勒莫公認是最會穿衣的時尚名媛。她是Max&Co.今年的國際形象大使。

記者方惠宗/綜合報導

奧莉維亞‧巴勒莫認為買一件好的大衣外套即是迎接秋冬良好的投資。她為Max&Co.展演多款搶眼的大衣外套。

紐約地產大亨之女 奧莉維亞‧巴勒莫

奧莉維亞‧巴勒莫認為買一件好的大衣外套即是迎接秋冬良好的投資。她為Max&Co.展演多款搶眼的大衣外套。

「紐約第一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因真人實境秀「The City」廣為人知。她於今年首度擔任Max&Co.國際形象大使,於秋冬系列展現如何靠著多層次穿搭與色彩選擇展現風采。

迎接秋冬,「買一件好的大衣外套即是一個良好的投資。」奧莉維亞說,它不僅保暖防寒、觸感舒適,更能同時搭配平日的上班服裝與假日的休閒穿搭,使整體打扮更顯完整。本季如注入運動元素的駝色大衣、寶石色的兩面式大衣以及馬海毛針織大衣都是推薦款。

奧莉維亞目前身兼時尚顧問、造型師、模特兒和客座執行編輯等多重身分,也藉由個人網站「www.oliviapalermo.com」分享時尚與生活哲學,帶給女性大眾無數的靈感與嚮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