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飛機輪胎大底 機能軍風時尚靴

Palladium近年來在法國時尚圈急速竄紅,成為法國時尚靴界的指標品牌。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功能和造型一定只能二選一嗎?來自法國的軍靴品牌Palladium以「機能軍風」為主題,加上與「菲董」Pharrell Williams及Stussy等知名品牌的限量聯名,在機能之外,更多了時尚感。

來自法國里昂的Palladium成立於1920年,一開始的主要業務是製造飛機輪胎,1947年將先進的注膠技術以及軍事材料的高端科技,生產出革命性的Pampa Boot軍靴,隨即成為法國軍隊御用軍靴製造商。

今年秋冬,Palladium最經典暢銷的Waterproof IV藍標防水第四代將推出更富變化的嶄新色系,鞋身以單一色系搭配異材質拼接設計,帶出內斂而深沈的奢華氣息,散發濃厚的簡約時尚風範;鞋面部分運用Nubuck磨砂麂皮材質輔以高科技生活防水塗層,真皮材質帶來絕佳的保暖功能與清新的舒適透氣感,包覆高科技防水塗層,提高防水機能;鞋筒處採用Cuff皮革護襯,不僅使穿脫更加方便,柔軟質地擺脫所有不適;鞋底使用Palladium品牌專利的飛機輪胎大底,帶來強悍的耐磨性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