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女力崛起 The North Face時尚有型

越來越多女性投入戶外運動,各品牌在研發產品時,也迎合女性喜好。

〔記者林欣若/鹽湖城報導、攝影〕全美最大戶外活動用品展(Outdoor Retailer Show,簡稱ORS)美西時間8月4日正式在鹽湖城Salt Palace Convention Center登場,今年參展廠商超過1,500家,吸引各國零售商和媒體參觀,從展示內容來看,女力崛起、運動服裝都會化、戶外好感生活為三大重要趨勢,最熱門的運動則屬各式水上板類運動(Paddle)以及越野跑。

台灣紡拓會和許多台灣布料廠一同參展,展現台灣製作高科技布料的優勢。

和往年大多數攤位採預約登記制相比,今年的ORS親民許多,大多數的攤位不需預約、隨看隨招呼,讓參觀者能更自由遊走於攤位之間,隨意選擇自己興趣的品牌,此外,每個攤位極盡所能佈置,讓品牌精神一目了然,這些小細節都讓參觀者耳目一新。

各式水上板類運動在美國極速竄紅,也是ORS的主力。

以往戶外運動被視為男人的世界,但越來越多女性參與後,也扭轉市場,不少新品牌便針對女性族群而來,歷史悠久的大品牌如The North Face或Columbia也不忘投注心力開發女性市場,獨特的腰身設計以及亮色系,讓女性運動時也很有型。因應目前的「Urban Outdoor」趨勢,戶外品牌在研發產品時,除了保暖、快乾、吸濕等功能,也加入時裝設計元素,擺脫戶外衣著土氣笨重的刻板印象。其他包括造型簡潔又現代的炊具和餐具、能快速點火且不易熄滅的火柴、將火力化成電力的火爐,這些有趣的小發明,都讓戶外生活不再克難,反而比在家更舒服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