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一滴淨天然洗潔精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左起)、興農集團董事長楊文彬、ECOCERT Greelife總經理Valerie Lemaire、師大教授吳家誠出席一滴淨授證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清潔劑一向被環保團體詬病,內容物會汙染地球環境,且化學物質對人體也有傷害,如何兼顧清潔力、地球環境以及人體健康,一直是各品牌的研發重點,楓康的「一滴淨」強調不含Parabens防腐劑,也不含DEA、EDTA、十二基苯磺酸鈉等化學物質,是亞洲唯一通過歐盟法國ECOCERT認證的洗潔精。

楓康一滴淨1000cc售價259元,與一般標榜天然產品的洗潔精的價位,相對合理許多。

楓康表示,目前市面上不少產品強調天然或是有機,但掛上這樣的字眼並不能確保品質,有機應該屬於無施藥的,尤其不能使用農藥,標示「有機」代表產品必須在無毒、無農藥、抗生素或生長激素的環境栽種,從頭到尾都受到監管,不含任何非有機的物質,尤其歐盟認證還溯及源頭,也就是取材來自於有機農場有助於生產更多營養豐富的農作物;而「天然」這個字眼未經嚴格定義或規範,可以指食物完全不含防腐劑、或是只是稍微加工、也或許都不是,也就是說含有有毒化學物質和基因改造成分,也是完全有可能的還有一些廠商對於製作物內只含1%天然成分,即強調產品是「天然」產品也是有待商榷。

現在很多人使用無患子或者是綠豆粉,實驗證明可能會造成水質優氧化,對生態環境還是有影響。楓康「一滴淨」的總成分符合95%以上天然成分,也符合歐盟認證規定的0.5%天然植萃、食品級添加物,其成分不含Parabens防腐劑,也不含DEA、EDTA、十二基苯磺酸鈉等化學物質,洗潔精常見的乳化劑、香料、色素、增稠劑、螢光劑、礦物油、合成酯及矽靈等添加物也未出現,而是採用蘆薈、綠茶等天然有機萃取為基質,標榜對環境和人體都友善。

圖片提供:興農股份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