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OSIM施摩法 老爸有椅靠

OSIM鬆頸帶的可彎式設計能確實貼合肩頸線條進行按摩,售價3,88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無論是白領族、勞動型爸爸都需要適當的紓壓;趁著父親節送上一款好按摩椅,只要短短的十多分鐘,就能讓爸爸享受放鬆的喜悅。

OSIM摩法椅具備低頭族按摩程式,加強肩頸紓壓,原價142,800元,特價129,800元。

OSIM摩法椅強調按摩滾輪可模擬人手關節的開合,進而做出抓、捏、揉、推的動作。內建由日本大師佐藤毅打造的低頭族按摩程式,按摩過程中將80%的時間集中在肩頸部位,減緩爸爸長時間工作造成的肩頸與腰背痠痛。

OSIM天王之王頭等款,提供CEO和高爾夫按摩程式,原價248,000元,特價215,800元。

此外,能完全包覆大腿、腳踝和腳底進行足部按摩,並依據身高伸縮調整。為節省居家空間,採用零後距前滑設計,讓按摩椅仰躺時僅需與牆面留約20公分距離。

另一款定位旗艦的OSIM天王之王頭等款,結合全身按摩椅和頭部按摩器,可針對頭部進行輕柔、深層的紓壓。搭載CEO和高爾夫按摩程式,CEO程式幫助解決久坐問題;高爾夫模式鎖定喜愛高爾夫運動的商務人士,有效舒緩運動後的肌肉痠痛。

送禮預算低者,不妨考慮輕巧的OSIM鬆頸帶,以靈活伸縮帶搭配雙重四點揉捏按摩球,不用4千元。

圖片提供:OSI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