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香氛 風格美學》品味愛情

CHANCE香水50ml/3,850元、100ml/5,400元;粉紅甜蜜淡香水、綠色氣息淡香水和全新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皆為50ml/3,100元、100ml /4,350元。(圖片提供/香奈兒)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廣告最後,四位年輕女孩一起攜手將不同的CHANCE香水往球道擊出,展現全新CHANCE家族的熱情活力。(圖片提供/香奈兒)

CHANCE香氛系列

如果你已經是香水的固定使用者,我想,香氣對你而言,不僅僅是一種習慣,而是一種闡釋風格、自我宣言、表達情緒的方式。噴上香水,為自己建立生活風格!

香奈兒女士常說,機會只對認得它的人招手。CHANCE香氛系列的誕生彷彿提醒我們要把握機會,讓愛情永遠不離開。

從最早的CHANCE香水、綠色氣息淡香水和粉紅甜蜜淡香水,CHANCE系列在香奈兒已有12年歷史,今年,香奈兒推出另一款幸運香氛-「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開啟邂逅愛情的美妙機運!

這款由香奈兒品牌專屬調香師Olivier Polge創造的全新香水,由葡萄柚與血橙迸發出清新的果香,緩緩釋放出細緻的茉莉花香,展現柔美女人味,再以獨特的西洋杉和鳶尾花香為整個歡愉香氛劃下輕盈句點。

香奈兒睽違多年推出CHANCE系列的新成員,特別請到與品牌合作已久的Jean-Paul Goude編導、拍攝最新廣告影片,為CHANCE充滿活力的世界,注入天馬行空的影像風格。

Jean-Paul Goude以想像的手法描繪一名大膽且極具企圖心的妙齡女子,渴望加入CHANCE女孩團隊。她追求樂趣、友情與挑戰,而她也能抓住機運,主動出擊!

廣告影片以一個虛擬保齡球道作為取景,接著出現拿著一瓶「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的年輕女孩,將香水往球道擊出,其他三位隊員紛紛投以驚訝的眼神。「全倒!」她順利脫穎而出,加入CHANCE女孩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