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P千禧錶 鑽動女人心

愛彼錶千禧系列腕錶18K白金鑲鑽款,白色偏心珍珠母貝圓盤與小秒盤,搭配米色鱷魚皮錶帶,98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Audemars Piguet愛彼錶千禧系列暌違6年再推出新款女錶,從錶面即可看見擺輪優雅轉動,為女錶中少見的設計,讓顧客一見傾心,全鑽款要價近200萬元,顧客買單毫不手軟!

愛彼錶千禧系列腕錶玫瑰金鑲鑽款,白色偏心珍珠母貝圓盤與小秒盤,搭配微光棕色鱷魚皮錶帶,908,000元。

全新的千禧系列女錶專為現代獨立、集智慧、優雅、美感於一身、在專業領域成功的女性所設計,特色是從錶面即可欣賞全新愛彼自製5201機芯手動上鍊的設計,裝載於鑲嵌美鑽的著名橫橢圓型錶殼中,象徵女性溫婉優雅的外表下 ,蘊藏了獨立自主的精采內在。

愛彼錶千禧系列腕錶18K白金全鑲鑽款,鑲鑽18K今偏心圓盤與白色珍珠母貝小秒盤,搭配珠光深灰鱷魚皮錶帶,1,938,000元。

全新女錶包括全鑽款、18K白金鑲鑽與玫瑰金鑲鑽款,搭配鱷魚皮錶帶。雖然全鑽款要價近200萬元,但顧客買來毫不手軟,愛彼錶表示高單價錶款的顧客只在意設計是不是與其他品牌有辨別度,全新千禧系列女錶顯然讓她們很滿意。18K白金鑲鑽搭配米色鱷魚皮錶帶,戴起來顯白,也很受顧客喜愛。

愛彼錶推出全新千禧系列女錶,專為現代獨立自主女性設計。(記者王文麟攝)

圖片提供:愛彼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