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kemi鏤空裝 性感曬辣肉

Akemi穿Cavalli莓紫色亮片鏤空洋裝性感曬辣肉。(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在「亞洲名模生死鬥第三季」中獲第4名的日巴混血名模Akemi展演Roberto Cavalli(簡稱Cavalli)秋冬新裝,透露許多巴西名模都愛穿Cavalli,「狂野、性感,可以秀身材。」她示範3套新裝,最愛莓紫色亮片鏤空洋裝,當然是因為露很大!

Akemi展示Cavalli秋冬印花格紋短版外套與流蘇短裙,印花格紋靈感源自王家衛電影「花樣年華」。(記者潘少棠攝)

Akemi在名模競賽中獲第4名,不如她的預期,她說看前2季參賽者素質覺得「還好」,參賽前對拿前3名信心滿滿,沒想到第3季對手強勁,讓她比賽時頓失信心,比賽時也常常被評審指正「信心不足」,嘆如果更有自信的話,成績應該會更好。

雖然名次不如預期,但Akemi因為參賽而打開東南亞知名度,目前有不少來自菲律賓、印尼等工作邀約。該節目目前正在日本播出,她希望也因此將工作舞台延伸至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