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貨搖滾 塗鴨時尚蔓延夏藝術

新光三越邀請街頭塗鴨藝術家ANO到百貨作畫,台南小西門的「三眼猩猩」搶了一台裝滿香蕉的車,消費者可坐在車裡拍照,感受被猩猩攻擊的刺激感。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百貨空間愈來愈有創意!新光三越迎接夏季,邀請台灣知名藝術家商少真、ANO、安地羊,以「藝術家的夏日搖滾」為主題,打造3種風格迥異的藝術空間,要讓消費者走進百貨就能感受到街頭潮流。

新光三越邀請時尚藝術家商少真打造百貨夏季空間,她以「女孩甜心派對」為主題傳遞夏日甜美風格,圖為台北信義店A4館展出的作品。

曾幫張惠妹等歌壇名人打點造型的時尚藝術家商少真,首度嘗試將平面畫作轉化為超過2米的大型立體藝術作品,她以蛋糕、小女孩等元素,搭配繽紛亮眼的色系,創作出一系列「女孩甜心派對」,傳遞夏日甜美風格。

新光三越邀請藝術家安地羊打造百貨夏季空間,台南新天地展出的作品,充滿強烈視覺感。

曾與運動知名品牌合作的街頭塗鴨藝術家ANO,首度在百貨玩塗鴨,此次主題為「真實與虛擬間的電子搖滾」,其一作品「三眼猩猩」描述三眼猩猩搶了一台裝滿香蕉的車,消費者可坐在車裡拍照,體驗被猩猩抓走的感覺,另有打破傳統的藝術觀賞模式,將「遊戲機」變成裝置藝術,作品充滿互動性。

常受邀參與國內外展覽的跨領域創作藝術家安地羊,擅長以色彩、造型及線條展現充滿生命力的作品,此次以「叢林與樂手的色彩搖滾」為主題,發展出帶點抽象概念且充滿強烈視覺感的創作,例如巔覆傳統櫥窗模特兒的概念,透過色彩與線條的蔓延,讓模特兒彷彿活了起來。即日起至8/20在全台新光三越登場。

圖片提供:新光三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