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5春夏 瘋迷偽素顏》後台技巧

自然的底妝,讓Christopher Kane秀上女孩呈現出自然清新的氣息。(圖片提供/法倈麗)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薄還要更薄 重視妝前保養

專業彩妝品牌M.A.C在結束四大時裝周後台彩妝工作後,整理出2015年春夏底妝趨勢:猶如臉龐接收從雲朵透出的光澤,內斂、沉靜,也可以夾帶一點雲層中的水氣,但並非濕漉漉或是金屬光澤。

要如何創造這樣的妝感?答案在於「正確的妝前保養步驟」。妝前保養不僅可讓光澤底妝更乾淨透亮,妝後也可以在臉上噴兩下保濕噴霧,讓底妝更服貼,還能表現雲朵水氣感。

減少修容 善用打亮技巧突顯輪廓

如何在這一季創造臉部的立體感?彩妝師建議利用光澤感來突顯輪廓,且減輕銳利的修容,能讓妝感更自然柔和,讓人找不到修容的痕跡;當然也可以將光澤應用在眼球正上方打亮,或五官突出的部位,這樣能讓妝容有聚光重點,且看起來更容光煥發。

此外,可以在雙頰、唇彩增添些許溫暖陽光的痕跡,從色彩到光澤都可以添加些許暖系元素,呈現的效果就像在臉上看不到彩妝產品或質地,但它確實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