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志玲聞咖啡香 粉絲搶拍

林志玲及胡宇威參觀店內陳設。(記者黃文鍠攝)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法國知名香氛保養品牌昨日在南紡夢時代開設南部首間大型複合店,業者邀請「第一名模」林志玲和「人氣男星」胡宇威擔任剪綵嘉賓,小小空間湧入近百名粉絲,現場宛如偶像簽名會,場面熱鬧。

林志玲(右)與胡宇威(左)返回故鄉台南為活動代言。(記者黃文鍠攝)

日前才公開徵友的名模林志玲,昨日與胡宇威返回故鄉台南為活動代言,吸引大批媒體及粉絲搶拍,面對鏡頭,林志玲落落大方,盛讚台南的陽光及鄉親熱情,但被追問到是否已經「凍卵」等待有緣人,很技巧的以「在這麼浪漫又自然的環境裡不談人工的事情」帶過,讓人見識到第一名模高人一等的應對技巧。

全台第二間L’OCCITANE Café在南紡夢時代開幕。

除了林志玲,胡宇威在南部擁有不少婆婆媽媽支持者,為了搶拍兩人合照,主辦單位擔心現場被「擠爆」,緊急派員維持秩序,南部粉絲的熱情,讓兩人印象深刻。

全台第二間L’OCCITANE Café在南紡夢時代開幕。

業者表示,結合門市與L’OCCITANE Café的大型複合店,是全台第二家分店,現場營造濃濃的普羅旺斯愜意風情,讓就算未曾探訪南法的民眾,都能感受普羅旺斯純粹的美好

林志玲及胡宇威南下參加活動,引起轟動。(圖文:記者胡舜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