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輕裸不色限 變髮7創藝──高嶺之花 輕盈剪裁.自然裸髮

這一季的髮色以強調個人特色為主,以歐美市場為例,金髮最能襯托西方人淡色肌膚,再依照個人膚色的深淺搭配不同層次的「金」,如「裸妝」般的自然髮色,即便是金髮也能因人而異呈現不同的迷人風采,每個人都像是草原上的野生花朵般的自然獨特。(圖片提供/AVEDA)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以草原上綻放的花朵為靈感,將其迎風搖曳的輕盈姿態化作流暢精巧的非凡手工質感。讓秀髮隨風輕柔擺動,創造獨特髮型,呈現迷人隨興的風采。(圖片提供/AVEDA)

2015年春夏的髮型,在淳樸自然中有著無限的創意變化,在秀場上與服裝相得益彰,甚至更為搶鏡。

每一季的流行色彩讓熱衷於追求潮流的你感到焦慮嗎?不如回歸原始,向大自然取材,擷取最天然的美麗色彩。

金髮&棕髮

以花植成分為訴求的AVEDA,這一季以北美原野上的百花齊放、蝴蝶與蜜蜂穿梭其中的天然景緻為發想,發表出飄逸而輕靈的「高嶺之花(Rare Bloom)」趨勢,AVEDA全球創意總監Antoinette Beenders表示:「秀髮就如同草原上的植物一般多樣有型、輕拂飛揚,加上金髮正是本季流行趨勢,透過最能襯托肌膚的金髮色調,不管你想呈現搖滾明星驚喜動人的一面,或如含苞待放的花朵嬌羞可人,這個系列都有符合各種姿態的元素在其中。」

在剪裁部分,AVEDA全球造型藝術總監Allen Ruiz與剪髮藝術總監Ricardo Dinis以綻放的花朵為靈感,不論是俏麗的Bob或是70年代的復古波浪,都以輕盈流暢的剪裁,呼應微風吹拂下的輕柔姿態;在色彩部分,則以不著痕跡的「裸髮」,呈現自然的髮色,AVEDA全球染髮藝術總監Ian Michael Black強調,依照個人特質找出最適合自己肌膚色調的髮色,是這一季的染髮重點。

【Key point】膚色+臉型

台灣肯夢AVEDA教育經理Cherry Chen表示,亞洲人的膚色較西方人深,最能襯托肌膚的色系會以深棕色為基調。而染髮就如同水彩調色一般,並非僅用單一色就能呈現完美質感,需依個人髮色的深淺,搭配臉色調性挑選恰當的輔助色,客製出能襯托肌膚的棕色調,展現「裸髮」般不著痕跡的美。

亞洲人若是想嘗試淺色調,可運用漸層或挑染的方式,能製造輕盈的視覺效果外,使秀髮帶有躍動感,也能緩衝新生髮長出時髮色落差的突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