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優雅表率郭富城 身在杜拜心存台灣

浪琴表征服者經典系列不鏽鋼全日曆月相計時碼錶(黑色),111,000元。(浪琴表提供)

〔記者賀靜賢/杜拜報導〕金馬影帝郭富城以浪琴表優雅大使身分,參與「杜拜世界盃」賽馬盛事;多年前首度來此是為賽車活動,這次再訪已有中東粉絲在機場等候,讓郭富城受寵若驚,笑問:「真的嗎!」與記者談到今年的拍片行程很緊湊,提到來台還沒有時間排進時間表,他忍不住呼喊:「我真的好想念台灣呀!」

浪琴表征服者經典系列不鏽鋼全日曆月相計時碼錶(白色),111,000元。(浪琴表提供)

郭富城的電影新作《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拍畢,4個月的時間不管武打動作或特效化妝,都讓他吃盡苦頭。全身的毛毛讓他不能擦汗,厚重衣服則不便如廁,郭富城承認現在想到這些過程,還「怕怕的」。不過,他也因此很有自信,放話這個角色將:「勝過以前電視電影中所有的孫悟空角色。」影帝果然豪氣!

浪琴表征服者經典系列雙色金全日曆月相計時碼錶,166,000元。(浪琴表提供)

有趣的是,當他說自己演過了牛魔王、孫悟空後,也可以再演豬八戒、沙悟淨,記者反問他:「這麼帥,願意犧牲演豬八戒?」愛美的郭富城馬上回神,說:「只是打個比喻啦,還是唐僧就好了!」而如同杜拜世界盃齊聚全球名駒,郭富城說他的座右銘就是「超越再超越」,因此今年他有3部電影要拍,角色也有所突破。

郭富城以浪琴表優雅大使身分來中東,參與「杜拜世界盃」賽馬盛事。(浪琴表提供)

浪琴表為突顯其對馬術運動賽事的熱情,以及其製錶傳統的重要性,已針對征服者經典系列推出一款全新計時碼錶:征服者經典系列全日曆月相計時碼錶。該款計時碼錶直徑為42毫米,配備L678自動上鏈機械計時碼錶機芯;錶殼材質選項包括不鏽鋼、不鏽鋼與玫瑰金的雙色金以及18K玫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