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福斯之夜 7款新車驗收注目禮 完整產品陣線 推出免預約快修服務 貼心原廠照護

德國福斯汽車今年在台成立Volkswagen Group Taiwan,並在台北市自由廣場舉行了「福斯汽車品牌之夜」。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今年德國福斯汽公司在台成立Volkswagen Group Taiwan,日前以「Because It’s Volkswagen源自福斯」為發想,假台北市自由廣場舉行「福斯汽車品牌之夜」,並邀請到來自德國、名聞全球的Dundu巨型偶劇秀來台演出,讓台灣消費者以及所有喜愛福斯品牌的車迷們,體驗這場國內車壇難得一見的品牌活動。

聞名全球的德國Dundu巨型偶劇秀此番特別來台為「福斯汽車品牌之夜」表演。

今年台灣福斯汽車將於國內發表7款新車,而台灣福斯商旅亦將推出2個新車系,一起以更齊全的產品陣線,滿足消費者對福斯品牌的期待。

國內歌手林俊傑受邀獻唱。

品牌之夜除了張力十足的演出之外,還包括廣大台灣車迷們最關心的新車上市計畫。現場展示搭載創新節能動力科技的e-UP!與GTE Golf,揭示福斯汽車在動力科技豐碩的研發成果,並發表了Sportsvan、Passat及Touareg 3款新車,透過「創新科技」為其2015年新車上市計畫揭開序幕。

福斯汽車未來將強化國內團隊專業訓練及技術認證制,以更專業可靠的服務團隊贏得消費者的信賴。此外,台灣福斯汽車持續推行新車4年不限里程保固、交車4週後免費回廠全檢、以及15,000公里長距保養里程,提供最完善且實惠的原廠照顧,並且將在2015年4月推出免預約的Express Service快修服務,藉以提升對福斯車主的便利性。

圖片提供:Volkswagen Taiw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