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貝克漢 街頭丹寧時尚

WeSC丹寧布休閒鞋,3,280元。(WeSC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丹寧時尚有夠夯,來看看「全球最性感的男人」貝克漢身上這件羔羊毛領牛仔外套,剪裁合身、色澤經典,領片上裝飾著奢華感的羔羊毛,看起來好像「貴森森」?其實這件外套為瑞典品牌WeSC,要價台幣4,280元,這季一上市就賣到缺貨。

WeSC深色牛仔襯衫,3,280元。(WeSC提供)

來自瑞典的WeSC品牌全名「落落長」,叫做「We Are the Superlative Conspiracy」,設計靈感結合極限運動、藝術與音樂等文化元素,每件單品都超有個性。今年是品牌創立15週年,以大量的藍色創作出2015年春季系列,經典的靛色丹寧更是主要面料,從襯衫、外套到鞋款,打造俐落的摩登街頭感。

WeSC淺色牛仔外套,3,580元。(WeSC提供)

妙的是,貝克漢最近不知怎麼的很愛這件WeSC外套,不久前他帶著女兒哈珀(Harper)現身陰雨綿綿的倫敦街頭,愛女心切的他緊跟在後頭擔任護花使者,身上穿的也是同一件羔羊毛領牛仔外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