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IKEA House全面開放 家具免費搬回家

IKEA House換上充滿新春氣息的居家風格,並開放民眾現場參觀。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IKEA宜家家居去年4月打造「IKEA House」與民眾同樂,至今已舉辦近兩百場聚會,即日起至2/8更全面開放參觀,無論是北歐風格或新春布置都能盡收眼底,還能免費享受咖啡點心,更有機會把近8萬元的沙發帶回家。

迎接春節,IKEA House特別換上溫暖的喜氣居家氛圍,品牌表示,可先從布織品開始,再運用家飾品,例如客廳運用較顯眼的盆栽和抱枕、茶具等,讓新年氣氛自然融入北歐風格中;餐廳除了採用紅色椅墊、桌巾等大面積素材增加視覺效果,更將充滿年節氣息的餐盤和餐墊巧妙地放入相框中,變成創意十足的年節掛飾。IKEA也邀請消費者到場參觀,於現場打卡可免費享用咖啡及瑞典小點心,另提供10件限定家具包括沙發、儲物櫃、餐椅等,只要和限定家具合照,上傳Facebook或Instagram並標記「#IKEAHOUSE」,同時寫上想要這個家具的理由,就有機會免費獲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