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侯佩岑產後 Hold住曲線

蕾黛絲四度邀請侯佩岑代言,成為第一個邀請「媽媽」代言的內衣品牌。(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以機能型內衣起家的蕾黛絲昨天發表Hold Bra新品上市記者會,代言人侯佩岑產後現身,身材完全Hold住,她笑說是蕾黛絲幫了大忙,蕾黛絲也成為第一個邀請「媽媽」代言的內衣品牌。

蕾黛絲的明星商品「真水」、「靠過來」系列從1999年至今銷售破300萬件,今年全新推出的「Hold Bra」就是將「真水、靠過來」兩大版型進化升級,前者採獨家真水胸墊結合12公分的高脅邊設計,標榜完全包覆副乳,後者採用獨創的「撥波魔塑帶」,能將胸距拉近3公分。

「新手媽媽」侯佩岑昨天也大聊媽媽經,她說一開始抱小孩都全身僵硬,還好老公很冷靜、兒子很善解人意,讓她漸漸適應,現在兒子已經7公斤,她還是能抱得很好。有了孩子後,夫妻倆最愛討論兒子像誰的話題,「其實都有像,眼睛像我。」充滿母愛的她也透露,只要離開孩子身邊就會想念,「我和孩子分開最長沒超過4小時!」至於維持身材的秘訣,她說飲食控制外,要多運動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