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聯愛心公益 Selina蕭煌奇零錢捐

藝人Selina(左)與蕭煌奇真情相挺,為全聯愛心零錢捐發聲。(全聯福利中心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全聯邀請藝人Selina及金曲歌王蕭煌奇一起號召社會大眾做愛心,支持陽光基金會燒傷顏損弱勢家庭。這也是Selina第二度投入陽光基金會代言人,進行愛心零錢捐勸募廣告拍攝,好友蕭煌奇聽聞此消息,立刻義氣相挺,希望號召更多人到全聯響應零錢捐。

身為在地賣場,全聯希望發揮通路力量,以全台灣超過700個營業所做為公益平台。全聯表示,自2013年8月開始已經陸續和陽光基金會、瑪利亞基金會、勵馨基金會、心路基金會等單位合作愛心零錢捐公益活動,截至2014年11月為止,募集金額約15,941,378元,加上全聯相對捐和率先捐的金額,募款所得超過3千萬元,今年全聯和全聯佩樺基金會也選擇陽光基金會再度攜手進行新一波募款。

深知燒燙傷痛苦的Selina是鼓舞傷友的最佳典範,這回加上自願投入公益廣告拍攝的蕭煌奇,兩人更有信心能喚醒社會善的力量。Selina和蕭煌奇認為,零錢不嫌少、捐款不怕多,只要大家在全聯門市投下零錢,就能讓陽光基金會燒傷及顏面損傷者獲得新生機會,是相當具有社會意義的美事一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