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大潤發預購年菜送好禮

大潤發黃金藥膳鱸鰻湯,參考價668元,促銷價499元。(大潤發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年菜預購大戰鳴槍,大潤發即日起舉辦年菜嘉年華,邀請名廚阿和師站台推薦自家年菜。大潤發公關高崇皓表示,每年都有許多廠商找來名人、名廚代言,都能獲得消費者熱烈反應,因此今年大潤發乾脆直接把美食節目搬進賣場,同時也邀請消費者一起試吃。

大潤發義式巨無霸肋排,每片參考價568元,促銷價458元。(大潤發提供)

大潤發23日當日提供超值促銷好康二重奏,預購999元的好超值開運年菜組,就立即贈送價值200元的海鮮羹。現場也會有佛跳牆買大送小活動、現買現送,等於幫消費者省下500元。高崇皓也特別指出,今年養身食材當道,故大潤發特別將鱸鰻、鱘龍魚正式入主賣場年菜行列,今年推出的「黃金藥膳鱸鰻湯」特別受到重視,因為鱸鰻富含膠質,是冬日進補最佳選擇之一,但因台灣鱸鰻近日才解禁,故大潤發特別立刻順勢推出原價688元,特價499元的高級鱸鰻魚塊湯。為襯托鱸鰻美味,烹調方式也相當講究,使用高級黃金蟲草加上中藥材搭配排骨熬出精華的湯頭,讓鱸鰻特殊口感更明顯。

大潤發直接把美食節目搬進店內,讓民眾不但有多種年菜品項可選擇,同時推出6款套餐年菜供選擇。(大潤發提供)

由於去年年菜2個月就賣出2萬組好成績,今年大潤發特別從即日至2/4於全台分店提供年菜預購單,同時增加套餐組合數量為6款,並引進26道新品,其中有5成為獨家菜色,要讓消費者過年吃個痛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