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創作新秀周興哲 愛3C 耶誕不孤單

周興哲在美國念書長大,特別喜歡耶誕節,還創作了「愛在聖誕」歌曲。圖為Apple iPad Air 2。(記者潘少棠/攝影)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記者潘少棠/攝影

周興哲對耶誕節,有開心也有失戀的傷心回憶。圖為MONSTER DNA Pro V2耳機。(記者潘少棠/攝影)

創作新人周興哲,搭上熱門偶像劇「16個夏天」受矚目,一首「以後別做朋友」,被網友封為療傷神曲。即使戲已播畢,卻是他人生大展拳腳的開始。

周興哲從小在美國念書長大,每到耶誕節,大街小巷的歡慶氣氛,讓他特別喜歡,甚至成了創作靈感,他說:「有一次洗澡時,腦中閃過很多以往過節的畫面,無意中哼出旋律,寫了『愛在聖誕』這首歌,還邀請到小S姐作詞,收錄在最新專輯中,是今年收到最好的耶誕禮物!」

耶誕節對他來說,也有傷心回憶,是和心儀已久的女生告白失敗,心碎之下才有了「以後別做朋友」的動人情歌。

今年的耶誕節,雖然在工作中度過,但能讓更多人聽到他的音樂,覺得值得。他也開玩笑地說:「如果沒錢買禮物給情人也沒關係,跟家妮和韋德一樣,一起來聽他的演場會,就是送給對方最好的禮物了!」明年1月6日起於STUDIO A指定5家門市巡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