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包」攬自然律動 Longchamp繞著地球跑

Longchamp 2.0系列春夏新推出可拉開拉鍊加大的托特包款,25,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ngchamp春夏想像跑遍南北半球的女孩們,帶來春夏的活躍動感。

Longchamp Le Pliage Heritage系列春夏推出螢光色滾邊新設計,47,000元。

女孩們眼見的自然壯闊景觀,如北極的極光、北歐山區山貓圖騰、澳洲大堡礁的珊瑚與海藻等,是Longchamp春夏印花靈感來源。花瓣粉、潟湖藍、亞麻色等色彩洋溢北歐寧靜淡雅氛圍,寶藍、湖水綠與亮黃色交織出紐澳海洋世界。服裝融入圓肩、寬袖與網球裙剪裁,搭配絲混紡聚酯纖維、小羊皮、網眼等輕軟材質,呈現春夏主推的律動感。

Longchamp Le Pliage尼龍摺疊包春夏推出南方海洋印花款,7,900元。

主打包系列推出多款進化設計,如Le Pliage Heritage推出適合亞洲人的小尺寸,並在包邊與內襯滾上螢光色,更顯立體有型;Longchamp 2.0推出更多包型,包括郵差包、3C手拿包與可以拉開拉鍊加大的托特包等。鞋履則以網球鞋、休閒鞋與草編平底涼鞋為主,呼應春夏律動本色。

寧靜淡雅的花瓣粉為Longchamp春夏主色之一。左:絲縷混織外套17,500元,上衣11,800元,短裙9,000元,Pastel Exotic手拿包13,200元,草編鞋9,000元。右:山貓紋小牛皮草外套式洋裝118,000元,晚宴包15,300元,淑女鞋13,7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