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蕭邦Casio競速「錶」率 展現王者風範

由F1車手轉戰FIA世界耐力錦標賽的Mark Webber,在蕭邦贊助下駕駛保時捷奪下佳績。(Chpoard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賽車運動不但是速度的競賽,也是車手與時間追逐戰。Casio與Infiniti Red Bull Racing結成官方合作夥伴關係已進入第六年,本季推出四系列聯名錶款,透過金色光跡並於細節處綴上紅、藍、黃色彩,展現追求極致速度賽車魂。另一方面,第六輪FIA世界耐力錦標賽甫結束,瑞士鐘錶品牌蕭邦因自賽季初即擔任保時捷官方計時合作夥伴,故與賽車迷同樣關注賽事發展。此次保時捷車隊在FIA世界耐力錦標賽及45,000名觀眾面前,獲得絕佳成績。

由蕭邦擔任官方計時合作夥伴的保時捷車隊在FIA世界耐力錦標賽及45,000名觀眾面前,展現實力。(Chpoard提供)

對於身為保時捷賽車官方時計合作夥伴一事,蕭邦顯得十分興奮,除蕭邦長期致力汽車運動之外,在分秒必爭的競賽當中,蕭邦必須秉持完美與超快腕錶系列精神,為車隊擔任時間把關者,對製錶者來說,更是一大挑戰。前F1車手Mark Webber領軍下,在第六輪賽事當中,保時捷團隊的兩台保時捷919混合動力轎車順利進入LMP1級決賽,另兩台保時捷911 RSR賽車則獲得LMGTE職業類冠亞軍。

Casio為F1車賽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Team打造ERA-201RB,參考價14,500元。(Casio提供)

Casio配合F1一級方程式賽車運動的熱血激情,今年秋冬推出ERA-201RB、ERA-300RB、EFR-540RB、EQW-T620四系列聯名錶款,針對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Team車手們需求及腕錶時尚設計,以黑、金兩色為主軸,搭載各式實用功能,低調自信展現王者風範。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Team車手Sebastian Vettel(左)與Daniel Ricciardo(右)。(Cas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