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隋棠熱煲遠距戀 昆凌篤定嫁周董

Michael Kors Selma千鳥格紋手提包,16,200元。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Michael Kors Jet Set Selma台北歡慶派對」昨晚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超過50名明星名人齊聚,紅毯星光熠熠,可拚大型頒獎盛宴。隋棠遠距戀情正熱,黑色深V洋裝壓軸搶鏡,幸福掩不住;周董女友昆凌用話題吸睛,透露「明年元月工作排空」且「婚禮一切都在安排內」,當周太太時程不變。

張榕容雖已為人母,仍妖嬌得像公主。(記者潘少棠攝)

昆凌展現70年代搖滾風,媒體關心周董將赴好萊塢拍戲,是否會影響預定婚期;未來的周太馬上否認,還說彼此的時間表「會一步步調整」,但屆時她不一定會去美國探班。

白歆惠(左)、錦榮連袂步紅毯。(記者潘少棠攝)

隋棠昨天連跑6個行程仍神采奕奕,晚上10點又奔去與「徵婚啟事」劇組齊聚看首集播出。先前她與新男友Tony大放閃光,目前Tony已返洛杉磯,隋棠被問到如何維持遠距戀愛,笑答:「真的要多用心經營。」至於會不會帶球嫁?她羞答:「希望按步就班。」

昆凌說明年元月婚期未變。(記者潘少棠攝)

天后的男人錦榮對身上的古典紳士風頗不習慣,他雖來派對但滴酒不沾,比較想嗑大塊牛排。對於女友蔡依林日前發表的新歌「PLAY呸」,錦容評語是「還不錯!」並稱讚她RAP很溜。甜美的陳庭妮用千鳥格紋展現英氣,已是人母的張榕容像公主,白歆惠典雅美麗,她笑說最近很重養生,原本還想挾帶雞湯和薑汁到派對呢。

熱戀中的隋棠黑色深V搶鏡現身。(記者潘少棠攝)

Michael Kors Selma Messenger金色蛇紋肩背包,12,400元。(預計11月中後上市)

Michael Kors Selma綠色大型手提包,17,7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