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許艷玲X陳科維 新絲路10度聯手

陳科維將他感受到的印度文化,融入2015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中。(圖文:記者陳奕全)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本國服裝設計師許艷玲與陳科維再度聯手,以「新絲路」為主題發表2015春夏新裝,此為兩人第10度聯手發表新裝,又適逢許艷玲創立品牌20週年,與陳科維投入製做高級訂製服5週年,對兩人均意義非凡。看著陳科維長大的許艷玲笑說:「其實他(陳科維)真的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做服裝),我沒想到他可以堅持5年!」

許艷玲回顧自創品牌的20年,更堅信設計的本質是來自於過去的累積,而對她來說,記憶的顏色是透明的,因此她用許多半透明的布料如烏干紗,裝飾在衣角,或層疊在其他布料上,做出輕透且朦朧的效果,亦呼應春夏的空氣流動清爽感。隨著系列進展,逐步出現較為豔麗的色彩與豐富的印花,突顯絲路上的多元文化。

而陳科維認為「絲路」帶給他的想像是沿路上豐富多元的藝術文化,同時也想到自己的印度之旅,以及台北高壓生活下的靜思,因此以黃、綠、黑、白、金為主,以擅長的立裁集結出他的春夏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