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北魅力展 陳思璇王尹平豔冠群芳

模特兒展示本國新銳設計師莊承華Athena Chuang秋冬系列服裝。(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今日正式開展,名模陳思璇與王尹平率一眾師妹於展前記者會上搶先秀22位參展設計師服裝。王尹平穿林國基設計的禮服,手上戴滿手環,重到她形容像在舉啞鈴;同時因為穿脫不易,她從彩排開始就一直穿在身上,連中午便當也不能吃,大嘆錢難賺;向來被分配穿禮服的陳思璇反而是穿潘怡良首個印花系列日裝輕鬆上陣,笑說偶爾交換一下也不錯!

名模王尹平秀林國基「華麗的極限」禮服。(記者陳奕全攝)

台北魅力展今年首度嘗試一年舉辦2次,秋季展共有來自10個國家、196個品牌參與,除靜態展示與研討會,從今日起一連4天將呈現13場動態秀,本國知名設計師潘怡良、許豔玲、徐秋宜、林國基等都將參與。

名模陳思璇展演潘怡良與台灣愛普生科技合作的首個印花系列服裝。(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