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熟女天后 魅麗依舊──凱特布蘭琪

凱特布蘭琪代言SK-II已超過10年,她最愛的產品是「青春露」。(圖片提供/SK-II)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SK-II LXP晶鑽極緻奢華再生眼霜,15g/5,700元。(圖片提供/SK-II)

只要對肌膚是好的,何必趕流行?

年齡:45歲

婚姻狀況:1997年與劇作家安德魯厄普頓(Andrew Upton)結婚,育有三子,分別為13歲、10歲、6歲。

今年年初以電影「藍色茉莉(Blue Jasmine )」奪下奧斯卡影后的凱特布蘭琪,與丈夫已結婚17年,雖然演藝事業忙碌,但她堅持家事親力親為,盡全力參與三個兒子的活動,離開家到異地工作,她也盡可能帶著家人隨行,堪稱兼顧家庭與事業的最佳典範。

凱特布蘭琪生下二兒子後,開始成為SK-II的代言人,如今已屆10年,事實上,她使用SK-II已經13年了,當SK-II第一次與她接洽時,表示希望找的代言人是真心喜歡這個品牌、且真正有在使用SK-II的人,而且在此之前,他們從未聽過西方人使用SK-II,不過凱特布蘭琪這張西方面孔,成功將日本釀酒師的美肌秘密,行銷全世界。

凱特布蘭琪非常熱愛追求時尚,如包包、衣服、鞋子等與美相關的外在事物,但對於肌膚與健康的態度卻顯得old fashion,她表示:「我認為肌膚是反映內在心靈狀態,有時改變並不是真正源自於需求,只是怕自己一成不變會被取笑過時,而追捧潮流。就像是追求最新的iPhone、追求最新的這個或那個,但其實明明舊款的iPhone還是很好用的,根本不用換,對肌膚保養也是如此,當找到對肌膚有效的保養品,就不需要一直隨波逐流的嘗鮮變換。」

而對於女人都害怕的老化問題,她也自有見解:「老化總是會發生,但我們只需要當前肌膚可以擁有最好的狀態,就應該能夠有足夠的自信,我的意思是說,我也不想面對死亡,但還是要做到我覺得最好的狀態,包含肌膚或是內在心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