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馬里奧.葛斯一腳成名 MCM押對寶

MCM為馬里奧.葛斯專屬打造的背包。(MCM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德國精品MCM押對寶!馬里奧.葛斯(Mario Götze)前夜一腳成名,讓MCM與有榮焉。

馬里奧‧葛斯是MCM愛用者。圖為他背著Stark系列,約台幣3〜4萬元。(MCM提供)

德國隊後備上場的「娃娃臉」葛斯臨門一腳,幫助球隊摘下世界盃冠軍。巧的是,MCM彷彿在賽前就看好這位身價高昂的年輕球星,為他量身訂造了一款專屬的背包。以代表德國的黑色為基底,搭配象徵力量與勇氣的德國國徽「聯邦之鷹」,還有特殊設計的「Götze」字樣,包身側邊鉚釘裝飾,整體精緻細膩,而且氣勢超「殺」的。

今年賽事開打之前,MCM即以此舉與出色球星共同慶祝這場足球盛事,共有6位球星有此殊榮。除了「小葛」,尚有葡萄牙隊的「C羅」、巴西隊的內馬爾、南韓隊孫興慜、義大利馬里奧.巴洛特利與瑞士的傑爾丹.沙奇里,每人都擁有一款專屬的MCM背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