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香蕉、Sugar Butter Sand Tree 日本最強伴手禮台灣買得到了

TOKYO BANANA東京香蕉即日起至5/18推出新光三越獨家限定預購,東京香蕉蛋糕禮盒8入620元。

﹝記者郭宣暄/台北報導﹞有「日本最強伴手禮」之稱的TOKYO BANANA東京香蕉、Sugar Butter Sand Tree雙雙登台,再掀一波話題。

東京香蕉繼今年初來台快閃造成搶購風潮後,迎接端午節來臨,首度將人氣品項「牛奶香蕉味巧克力餅乾夾心」引進台灣,採用的是別稱法式貓舌餅的「蘭朵夏餅乾」,充斥著奶香及輕薄口感,並夾入滿溢的香蕉味牛奶巧克力;最經典的「東京香蕉原味蛋糕」8入禮盒也能帶回家與親友分享。

同樣是遊日指名必買的「Sugar Butter Sand Tree」,首次來台就推出熱銷的「白巧克力夾心脆餅」,揉合黑麥、燕麥、裸麥等7種不同穀物製作香酥餅乾,塗上奶油及砂糖增添美味,再加入擁有濃醇奶香的白巧克力,與香氣撲鼻的麥香中和後更顯順口不膩。

即日起至5月18日將於新光三越2022端午節禮品手冊獨家限定預購販售,並於5月17日至26日開放取貨,免出國也能吃到日本空運直送的甜點禮盒。

TOKYO BANANA東京香蕉首度將「牛奶香蕉味巧克力餅乾夾心」引進台灣,16入售價560元。

Sugar Butter Sand Tree白巧克力夾心脆餅21入售價81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