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hom Browne秀場童心爆棚 500隻泰迪熊坐好坐滿─3位模特兒才拿得動的「協力包」太浮誇

THOM BROWNE秀場中央擺滿500隻穿著品牌經典灰西裝的泰迪熊。(美聯社)

〔記者白硯儂/台北報導〕紐約鬼才設計師Thom Browne經常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有趣點子吸引話題討論,他上週末於紐約推出全新2022秋冬男女裝系列,秀場前排不僅一次「請」來500隻泰迪熊在場上坐好坐滿,更讓它們全穿上品牌經典灰色小西裝,畫面相當吸睛。

秀場上滿滿的泰迪熊其實正呼應著品牌在這一季的設計靈感,Thom Browne巧妙運用服裝與配件的形式,將來自童年的美好回憶「玩具」呈現在人們眼前。秀中在每一套穿著深淺不一的學院風色系穆加多爾(mogador)綢緞緹花打造的套裝亮相後,便會緊跟著一套「概念版」的浮誇設計出場;俐落又摩登感十足的剪裁線條,瞬間被充氣球般的誇張輪廓或是過大尺寸的蝴蝶結裝飾取代,將觀眾帶進充滿想像力的世界之中。

這場秀上的配件也同樣不乏玩心創意,不僅兒時堆疊的積木方塊變成厚底鞋跟與手提包,經典款的波士頓包在秀場上也刻意拉長至誇張的比例,成為需要出動3位模特兒才能夠展示的「協力包」,也成為話題焦點。

經典的波士頓包被刻意拉長,要動用3位模特兒協力才能展示。(美聯社)

THOM BROWNE 2022秋冬秀場以誇張輪廓設計,帶領觀眾進入想像世界。

THOM BROWNE 2022秋冬男女裝秀場上有不少吸睛設計。

多款鞋履的鞋跟與鞋底都是以「積木方塊」堆疊而成。(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